logo

东海县获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连网】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我市东海县通过验收认定,获批第三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1

2

东海县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录以来,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紧紧围绕“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的整体形象定位,注重统筹协调,强化资金投入和政策保障,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改革创新、项目带动、品牌建设等四大战略,加大旅游新业态开发力度,做好“旅游+”、“+旅游”融合发展,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现有2个4A级景区、1个省级度假区、2家省工业旅游区。旅游业对东海县经济发展带动成效显著,2019年全县接待游客749.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3.7亿元。

3

4

下一步, 东海县将以更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更实政策强化帮助扶持、更多措施补齐短板不足、更大力度优化旅游环境,进一步加强文旅融合、彰显水晶之都特色,全力促进东海旅游业快速发展,实现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建成国际有影响力的水晶文化赏购游目的地。

6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