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青联举办主题读书活动

【连网】1月2日下午,情链2021读书汇(青联读书社)启动仪式暨灵悟读书汇最美领读者征募发布会在兴亿达大厦举行。该活动由市十二届青联主办,市青联科技界别、文体和新媒体界别承办,连云港佳慧女子创业学院、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市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嘉宾以及市青联委员代表等,共济一堂,分主题做了读书分享。

gb04文化o

其中,市青联科技界别主任孟庆欢以《追寻》为题目,围绕“何谓真道”“我们为什么要追寻真道”“真道在哪里”“我们如何最快获取真道”等几个层面,做了交流发言。随后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和工作感悟,谈及了“读书的意义”。

活动现场,市青联科技界别、文体和新媒体界别等两个界别还发起读书会联合启动仪式;举行了“寻找最美读书人”发布会,并为领读者颁发聘用证书。(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