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七届机关“政务通”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连网】11月7日上午8时,由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机关“政务通”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据悉,市机关“政务通”杯乒乓球比赛自2003年全市政府机关开通“政务通”服务网以来,每年举行一届,现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目前该赛事已成为全市机关单位沟通思想、增进友谊、强健体魄的交流平台,受到普遍欢迎。

本次比赛历时3天,自11月6日至11月8日,其中7日为开幕式。共有45个代表队参加比赛,参加人数超300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面临疫情大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强身健体显得尤为重要,也赋予了本届乒乓球赛更加特殊的意义。而当前也正值5G商用一周年,连云港移动全面加快5G建设和应用步伐,已在全市建成1213个5G基站,实现了市区城区、县城城区、重点乡镇热点区域覆盖,全市5G套餐用户数超46万,政务、文旅、医疗、教育、工业制造、电力等行业5G应用落地超百个。预计年底前将累计开通超1500个5G站点,基本实现市区城区、县城城区、重点乡镇以及高铁沿线的5G全覆盖。(通讯员 茆平平 记者 徐黎一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