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两家企业荣获“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连网】从市版权局获悉,日前,2020年度江苏版权示范单位评选名单揭晓,我市如意西游文化传播(江苏)有限公司、静艺轩刻纸艺术工作室位列其中,荣获“江苏省版权示范单位”称号。至此,我市共有省级版权示范园区(基地)1个,省级版权示范单位5个。

据了解,省版权示范单位由省版权局评选,是目前省内版权领域的最高奖项,表彰在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产业发展、版权保护与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全省具有示范效应的企事业单位、相关机构和经营市场。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版权示范园区(单位)的创建工作,注重发挥示范园区、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先后拟定印发了《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园区、示范企业创建办法》(暂行)和《连云港市版权示范县区、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大力指导企业开展版权示范园区、示范企业创建活动,扎实推动版权示范县区、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张国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