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史志文化“六进”活动暨史志文化座谈会

【连网】(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佳生  于冰清)为深入推进史志文化“六进”活动,8月13日下午,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史志文化座谈会。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陆瑞萍和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蔡骥鸣、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文宝等市文史界专家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陆瑞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4105352

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对与会专家长期以来对地方志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市地方志办公室致力于做好连云港历史文献的传承,目前已完成《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第一辑)》出版等阶段性成果。今后,市地方志办公室还将加强对当代有价值文献的收集整理等工作的研究。他表示,真诚期待与各位文史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欢迎大家为史志部门提供更多更好的历史地情文化作品。

微信图片_20200814105344

会上,编纂人员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点校整理情况。各位文史专家充分肯定了地方志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盛赞《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点校整理工程的影响和意义,对《连云港历史文献集成(第一辑)》的文献价值和出版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地方志办公室向各位文史专家赠送了相关史志书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