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海工学院帆船队出征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

1

【连网】(记者 席毅行)昨日从深圳七星湾传来好消息,凭借稳定的发挥,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参赛队伍的淮海工学院帆船队,在2016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上取得乙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是大学生帆船运动最大规模的官方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7月23日至7月27日,来自清华大学、海军工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21所国内高校的帆船队云集深圳七星湾,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淮工帆船队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支队伍亮相七星湾水道。

据悉,淮工帆船队成立于2015年,于当年首次参加大学生帆船锦标赛,并获得乙组冠军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中,淮工帆船队所在的乙组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相比之下,淮工帆船队队员比赛经验不足,硬件资源和海域资源也欠缺,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