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调研市图书馆

【连网】  7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调研市图书馆,研究推进全民阅读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浩,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明陪同调研。

滕雯部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市图书馆的多功能厅、报刊阅览室、政府信息查阅中心、借阅室、绘本馆等服务窗口,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图书馆人员、经费、读者办证、馆藏、日常服务以及新馆建设情况。

滕雯部长对市图书馆围绕阅读服务进行馆舍改造和功能调整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图书馆要成为开展全民阅读的主平台,通过有意义的活动,发挥“纽带”作用,把各类读者连接起来;要充分发挥“互联网+”、“图书馆+”的作用,打造集文化、艺术、商业为一体的新型创意图书馆;要立足现有条件,从方便市民入手,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市图书馆要充分发挥文化主阵地的作用,给读者创造舒适的阅读环境,营造温馨的书香氛围,用自己优质的服务“润物无声”,把图书馆建设成为城市的文化“客厅”。

链接:市图书馆现有馆藏图书42万册,涵盖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等各学科内容;拥有10多个服务窗口,提供外借阅览、电子阅览、参考咨询、情报检索、文献复制、学术交流等服务,同时馆内建有文化长廊、展览大厅等多功能服务窗口,满足读者多层次、多元化阅读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