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画说美猴王”作品征集时间延迟到9月10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光亚)7月24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了更好开展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大赛活动,给广大参赛者充足的设计制作参赛作品时间,经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研究决定,将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由原来的7月31日,延迟到9月10日。

据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今年5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设定的征集作品时间是5月15日至7月31日。但在作品征集过程中,不少参赛者反应“时间紧,任务重”,对于高质量作品的创作有所限制。而为了确保活动收到良好效果,经主办方讨论决定,遂将时间延迟,以便征集到更多更好的参赛作品。

据了解,截至目前,海内外共征集到作品近800件。其中在大陆范围内,共收到上海、苏州等地的参赛作品243件;而海外方面也征集到各类作品约500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