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罗记国音”二胡大奖赛启动报名

【连网】  (记者 陈婕)为了弘扬民族音乐,推动二胡艺术的不断发展,进一步提高我市二胡演奏水平,促进二胡演奏人才的成长,壮大二胡演奏群体,市音乐家协会、市二胡协会、连云港国音乐器有限公司定于2016年8月21日在世纪缘酒店举办2016连云港“罗记国音”二胡大奖赛。

据介绍,本次大奖赛将分三个组别进行比赛,分别为少儿组(14周岁以下)、青年组(15-40周岁)和中老年组(41周岁以上)。报名参赛的选手只限非职业二胡演奏者,参赛曲目中预赛指定曲目从《月夜》、《良宵》、《赛马》中任选一首。决赛指定曲目则从《江南春色》、《一枝花》、《阳光照耀在塔什库尔干》中任选一首,需要注意的是预赛及决赛均需背谱演奏。

选手报名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各地音协和有关单位、团体进行报名,另一种是个人独立参赛选手自行报名。报名参赛的选手需要提供近期二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两张、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并需提供选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等详细资料,如果是单位团体选送还需提供选送单位名称。所有报名资料必须于2016年7月30日前报送连云港国音乐器有限公司。

据悉,三组参赛选手分别比赛,每组设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1名,奖品分别为价值5000元、3000元、2000元国音二胡各一把,现场颁奖。

参赛选手可采用现场报名、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世纪缘酒店12楼1221室,连云港国音乐器有限公司。

网上报名咨询QQ:478495351、781742978

报名费用:50元/人。网上报名缴费支付宝账户:15905138018罗彩柱

报名内容:选送单位、选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罗老师15905138018 张老师1590515388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