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海州高中”杯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开幕

【连网】(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姜在华 实习生 刘珂含 )球拍挥动,银球飞舞。7日上午,“海州高中”杯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第十四届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决赛),在连云港体育中心开幕,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市教育局、体育局承办,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海州高级中学协办,来自全省49所初、高中学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大赛,将分别产生初中组、高中组男女团体、双打、混合双打、单打的名次,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大赛将持续至7月11日。

1

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单位,海州高级中学共有6名学生参加。近年来,该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生体育、艺术等各项素质全面发展,今年上半年,该校学生还代表国家参加世界中学生教育运动会,在会上体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与和平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