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苍梧博雅女子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昨举办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丁子茹  唐建勇)昨天下午,苍梧博雅女子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学员成果展示活动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行。

此次首届文化艺术节主要分为两个环节,一是举办“做最美女性  展时代风采”主题汇演,二是举办春季班“学员优秀作品展”。主题汇演在舞蹈班学员们带来的开场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拉开帷幕。接着,茶艺班学员们带来的茶艺表演《绿茶飘香》将现场的气氛带入茶的情境中。古筝班学员演奏的《春江花月夜》、《琵琶语》更是将大家带入美妙的音乐境地。而作为压轴,形体形象塑造班学员的模特走秀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时装与旗袍惊艳全场。

演出期间,还为苍梧博雅女子学院2016春季班优秀学员、优秀班长代表进行了颁奖。在随后举办的春季班“学员优秀作品展”上,展出的140多幅作品分别来自书法、国画、摄影、插图绘画班的学员。

据悉,苍梧博雅女子学院自2015年办学以来,充分发挥“提高女性综合素质,促进女性共同发展”的阵地作用,先后开设面点、瑜伽、书法、摄影等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学员2000余名,已逐渐成为港城女性愉悦身心的乐园、陶冶情操的驿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