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与四川德阳开展文化市场执法对口交流

【连网】  6月13日--17日,连云港市文化执法人员赴四川省德阳市开展对口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是按照文化部“中西部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三年(2014--2016)行动计划”和省文化厅做好2016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对口交流协作项目工作要求,努力推进对口协作单位文化综合执法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文化巿场综合执法能力。

活动采取交流座谈、查阅执法案卷、执法难点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连云港市向德阳执法支队捐赠了执法装备经费5万元,并与德阳市共同制定了2016年对口交流工作方案。交流过程中连云港市支队王宏图政委全面介绍了我市在解决文化市场执法难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连云港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惠茜对交流协作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交流协作工作,不断拓展对口交流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二是加强执法办案方面的沟通协作,不断提升执法能力;三是加强互动,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德阳市对连云港市近年来在对口交流活动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将对照工作方案开展好今年的对口交流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