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州区多措并举推进文化市场创卫工作

DSCN0761_副本

【连网】  海州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紧跟创卫步伐,多措并举,将创卫工作融入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文化市场创卫工作卓有成效。

一是召开文化娱乐场所创卫工作会议,加强与经营业主的沟通,现场查摆问题,使经营者增强“创卫”观念,自觉接受并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的监督和查处,提高文化市场创卫工作效能。

二是加强创卫工作宣传和规范化建设。海州区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统一制作发放禁烟宣传标识,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得到进一步明确。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要求各网吧、娱乐场所经营单位按照“创卫”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及时自查自纠,对现场卫生不达标,通风设施不全,消毒不到位的进行限期整改。近期,执法人员对场所规范经营、环境卫生等进行重点检查,截止目前,共检查文化娱乐场所80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场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要求场所立即整改,并适时进行复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