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省调研组来连云港调研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连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意见》,5月18日,省文化厅、省编办、省公务员局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组,就进一步深化改革来连云港作专题调研,市文广新局田明局长、惠茜副局长及局政治处、市场处、市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编办、市公务员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QQ截图20160519172723

会上,市文广新局汇报了全市2009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落实情况,以及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现状及执法概况,就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思路和构想,市编办、市公务员局分别从文化市场执法机构管理和人员管理的角度,对全市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在听取汇报之后,牵头调研的省文化厅市场处张农处长在肯定连云港市近年来执法业绩的基础上,对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现状进行分析研判,就连云港市如何更好地深化改革进行指导和建议,省编办、省公务员局也分别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根据省调研组的意见,市文广新局田明局长表示:省调研组来连专题调研,对连云港市解决2009年改革遗留问题、进一步推进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是一个有力的推动,下一步,连云港市将根据中办、国办深化改革要求及省文化厅统一部署,加大力度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努力形成权责明确、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

调研会之外,省调研组根据连云港市文化执法队伍现状及执法现状选取两个点,赴灌南县、东海县进行了现场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