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花果山风景区面向全球 征集孙悟空工艺美术作品

【连网】  2月4日,农历猴年来临之际,《西游记》的诞生地,西游记文化的发祥地,斗战胜佛、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连云港,正式启动“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以美猴王孙悟空为题材创作的各类工艺美术作品,引发中国新闻网、腾讯、新浪、搜狐、新华网等30多家国内众多知名媒体的关注。2月4日新华网的《连云港面向全球征集孙悟空工艺美术作品》,认为连云港面向全球启动“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创意设计大赛,更好地彰显了西游记文化特色,塑造了美猴王品牌,提升了地域文化形象。2月4日搜狐网刊登了《江苏连云港全球征集孙悟空工艺美术作品》。2月4日的中国新闻网刊登了《连云港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孙悟空工艺美术作品》。

活动将邀请两岸三地重量级评委亲自坐镇,评选出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形象生动美观,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的优秀作品,予以重奖,并根据获奖作品的不同形态,组织相应的商业开发。2月6日,著名导演、制片人张纪中来到连云港,将作为评委助阵“画说美猴王"创意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