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职工书屋”成为云山文化新品牌

2016010912050564636

【连网】新年伊始,在云山中小企业园阳云丰服装有限公司敞亮的职工图书室里,排排书柜整齐的摆放着各类书籍,很多职工穿梭其间,精心选读,瞬间浓郁的学习氛围弥漫在整个图书室里。

午休期间,职工们就会不约而同的来到这里,阅读休息。“这里环境好,书的种类也多,我学习的劲头足了不少,这里也让我这个打工的外乡人找到了‘家’的感觉。”说起职工书屋,家在外地的小敏满心欢喜,和她有同样感受的职工还有很多。云山街道街道为了丰富辖区在云山打拼企业人员的文化生活,在许多企业组织成立了 “职工书屋”。2013年云山街道阳云丰服装有限公司已首创“全国职工书屋”,这也是我市目前所有“全国职工书屋”中唯一一家民营企业。

现在,云山辖区的“职工书屋”已成为是职工学习充电,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加油站”,是企业 “活力和谐”的重要保障和源泉,成为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又一文化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