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州文化馆、海州图书馆、海州画院新址投入使用

2015123016061144435

【连网】12月30日,海州文化馆、海州图书馆、海州画院揭牌典礼在新馆址隆重举行。海州区区委常委顾建华主持典礼,海州区委书记王立斌讲话,市文广新局局长田明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活动并揭牌,市美术馆馆长古强以及我市的几十名画家前来祝贺。

新成立的海州区图书馆,是公益性的区级公共图书馆,位于郁州南路,自今年7月改建以来,已拥有各类藏书50000余册、各类报刊杂志200余种,新馆的建立弥补了主城区无公共图书馆的空白。海州区文化馆则是建设现代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组织、辅导、服务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责任。海州画院是繁荣艺术创作和造就艺术人才的重要平台。

海州区文化馆、海州画院位于海连中路239号,坐落于原少年宫院内,使用面积共计2073.86平方米。设有演艺厅、音乐MTV录音室、美术作品展厅、图书室、阅览室和舞蹈室等,为群众提供多样化、专业化文化体验增添了众多新亮点,为我市艺术家搭建施展艺术才华的平台,让更多百姓与艺术家们共同分享精神文化食粮。

2015123016070094693

近年来,周边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陇海步行街、金海国际影院、踏歌行文化广场等文化产业发展日趋成熟。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海州文化产业园,区委区政府决定将少年宫与文化馆进行置换。此次海州文化馆的新迁标志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上升一个新平台,海州图书馆与海州画院的新成立弥补了以往的空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