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庆元旦海峡两岸书法名家作品展在东海博物馆开展

【连网】迎新年庆元旦,为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宝岛情,东海行”海峡两岸书法名家作品展在东海县博物馆临展厅开展。此次两岸书画名家作品展由原城乡环保部部长叶如棠,国家一级书法师、原国务院参事任玉岭,以及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阎振堂等知名人士发起并献艺,是迄今为止,东海县文化交流建设史上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最为隆重的一次盛会。

2015122910433486123

来自台湾大高雄青溪新文艺学会的18名艺术家和30 余名大陆书画名家,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全面展示两岸书画名家的风采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展出的30余幅书画作品是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的成果展示,鸾翔凤翥间闪烁的是海峡两岸人民心灵间的相互映照,是凝聚海峡两岸力量,珍爱和平,共谋发展的写照,同时也为东海广大市民献上新年文化大餐。

20151229104412467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