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管为民版画入选江苏群星奖优秀作品提名展

2015122411372888424

2015122411371815866

【连网】近期,由东海县文化馆著名画家管为民创作的两幅版画作品入选江苏省文化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具体承办的“江苏省‘群星奖’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提名展”。

“江苏省‘群星奖’优秀作品提名展”是江苏省文化厅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发展而设立的全省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其中美术作品是近年来我省业余美术工作者创作的艺术精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摄影、书法等。它们显示了当前我省群众美术创作整体水平,展现了我省群众美术创作取得的新成就。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上报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最终从全省选出美术10人、摄影10人、书法10人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

管为民先生现为东海县文化馆副馆长。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连云港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东海县美术家协会主席,东海版画院院长。一份耕耘一份收货,管为民先生几十年如一日,每天除了完成好日常事务外,总是在不停的创作版画美术作品。他的作品多次发表在《美术》杂志、《中国民族画报》、《美术大观》等,被江苏省、黑龙江省、四川省、深圳市、西南大学美术馆等美术专业机构收藏。此次展览,管为民先生创作的版画作品《运河人家》(凹版,44x60cm)、版画作品《夏日的月夜》(凹版,44x60cm)入选本次展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