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桃林镇建成全县最大的镇级综合文化广场

【连网】日前,位于东海县桃林镇桃源东路的综合文化广场正式投用。为群众开展冬季活动提供了一流设施条件。

以往,桃林镇一直没有一处规模性的文化广场,每到冬季,群众文体活动主要集中在面积不足500平方米的桃源宫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休闲、娱乐、文化场所的期盼日益强烈,镇党委、政府想方设法,通过盘活土地,于2014年投资1200多万元新建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的新文体中心,并新建文化广场。据悉,整个文化广场占地2.7万平方米,成为全县面积最大的镇级综合文化广场。广场内设塑胶灯光篮球场、健身区和休闲步道,周边种植大量花木,还配备了照明设施、凉亭、喷泉、停车场等,打造成当地群众休闲健身的绝佳去处。

综合文化广场的建设,不仅能够满足全镇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作为农村文化活动的重要载体,文化广场凝聚人心、倡导文明的作用日益突出,也将成为“构建和谐农村、建设美丽桃林”愈加重要的窗口,成为该镇城乡统筹发展成果的又一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