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市开展全民阅读集中宣传活动

【连网】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迎接2015年度“江苏省居民阅读指数”调查,促进“书香港城”建设取得实效,日前,连云港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民阅读活动宣传工作会议,对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再宣传、再动员。各县区委宣传部(党群部)分管领导、各县区文广体局主要负责人、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确定从2015年12月1日-2016年1月底,在全市开展全民阅读集中宣传活动。

会议要求在全民阅读集中宣传期间,全市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广告牌、电子屏、宣传海报、文化墙、宣传条幅、小区宣传橱窗、单位黑板报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全民阅读活动的意义、目标、任务,全民阅读典型、经验等,努力营造覆盖城乡的全民阅读氛围。

会议强调,居民综合阅读率调查是对我市书香城市建设的又一次考核,也是对我市全民阅读工作成果的进一步检验。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快速行动,协调配合,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实现全民阅读全民覆盖,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对做好2015年度居民阅读指数调查工作,营造好全民阅读氛围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宣传项目以及任务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