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州区荣获首届连云港微电影大赛两项大奖

【连网】日前,从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上传出喜讯:由海州区委宣传部报送的微电影作品《雷锋车故事之第二个妈妈》荣获铜奖;区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奖;月牙岛湿地公园和民主路历史文化街区被评为全市影视基地。

2015112509564469485

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广新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云港市微电影专业委员会、连云港文广传媒、连云港演艺集团承办。

2015112509565972691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国内10余个省市的参赛作品114部。这些作品主题多样,各具特色,既有讲述亲情、爱情、友情的温馨感人故事,也有展现港城特色风土和人文情怀的创意影片。

其中,微电影《雷锋车故事之第二个妈妈》是继几日前刚刚荣获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颁奖作品类优秀奖和优秀导演奖后,再次荣获殊荣;月牙岛湿地公园也是上月刚斩获“2015连云港新十景”称号后,又再次被评为全市影视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