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零距离--旧金山弦乐四重奏在连奏响

【连网】“欢乐零距离·名人名团港城行”——旧金山弦乐四重奏“古典也流行”跨界音乐会于11月23日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奏响。

20151123204457174

四重奏创始人Jeremy Cohen是著名小提琴演奏大师伊萨克伯尔曼的得意门生。他并不满足于自己在古典音乐上的造诣,因此创造了旧金山爵士四重奏。作为跨界演奏的佼佼者,旧金山四重奏的音乐出类拔萃,无所不包,从爵士到探戈,从流行到放克,从布鲁斯到蓝草音乐,从吉普赛摇摆到大乐队,他们都得心应手。旧金山四重奏曾举行世界巡回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日本、土耳其、中国等世界众多国家及地区。

2015112320450941580

演出当晚,艺术家们为港城观众献上《自由探戈》、《美丽世界》、《粉红豹》、《激情相遇》、《卡西的华尔兹》等14首经典曲目,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一曲《茉莉花》更是赢得满堂喝彩,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音乐会在一曲《菲利西娅》的美妙乐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一位观众说:“今天我是带着孩子过来听音乐会的,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在家门口欣赏如此精彩的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