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赣榆史话》获评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连网】日前,从全国第十七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传来喜讯,经全国第十七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组委会评定,由区史志办陈博林、王洪德编著出版的《赣榆史话》获评“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

《赣榆史话》全书共42.3万字,分为历史沧桑、地方购物、民间传说、地名探源、古今名人、艺海史贝六大类,将赣榆几千年的历史文化编纂成220多个故事,集知识性、趣味性、可读性于一体,文字精练诙谐、故事生动、寓意深邃。

《赣榆史话》作为一部贯穿赣榆古今的普及性准地方志书,从先秦时代到当代社会,全面展示赣榆的历史文化传承,既可达到留住历史记忆、弘扬赣榆文化的目的,又传递了推动社会发展、展现真善美的正能量。

该书全方位、多角度阐述了赣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当代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全貌,是一部了解赣榆、宣传赣榆、展示赣榆的大众化、普及性文史读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