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红色之旅革命老区写生团走进桃林

【连网】11月16日,红色之旅革命老区写生团一行8人走进东海县桃林镇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为徐志兴、石仁勇、徐善、沈国庆、梁非、马钝等8位画家。徐志兴、石仁勇、徐善先生均年过古稀,但仍宝刀未老,他们曾在东海县文化教育事业岗位工作20年之久,更在桃林农村一线工作和生活过。今年以来,这八位画家对革命老区情有独钟、不辞劳苦,千里走沂蒙。写生团在桃林期间,先后参观了桃林民俗博物馆、桃林镇新文体中心和桃林酒厂。在参观桃林文体中心时,艺术家们还欣然为文体中心挥毫泼墨,留下一批优秀的美术作品。在桃林酒厂,八位画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桃林酒老五甑酿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在一起潜心作画,体现了他们对艺术的追求,对革命老区的热爱。据悉,此次活动过后,他们还将走进延安、西安等地开展革命老区行写生 ,用自己的行动宣传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宣传革命老区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