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华丽启幕

【连网】作为“两相和”杯2015连云港西游记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 “东海森林温泉”杯首届中国·连云港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将于11月20日晚7:30分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

本次微电影大赛从2015年3月份开始征集作品,经过广泛发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活动共收到作品114部,来自国内10余个省市,经过初选、专家集中评审,评选出金、银、铜奖和最佳男女演员奖、剧本奖、剪辑奖、摄影奖、网络人气奖以及组织奖。获奖结果将在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现场予以表彰。

大赛颁奖晚会围绕微电影主题,扎根本土文化,秉持高标准、高规格,精心打造一台颁奖盛典晚会。晚会由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导演王亮担任总导演、杨冬梅、苗运杰、付明岩等优秀编导团队担当文学创作、视频剪辑和节目编排。颁奖晚会由星耀红毯、颁奖盛典和文艺演出三部分组成,特别是走红毯仪式将场内、场外紧密串联,红毯区、采访区、观众席与舞台实现全程互动。连云港市演艺集团、茉莉花摇滚乐队、港城微电影剧组等将联袂演出,为市民奉献一场影视+演出的饕餮盛宴。

本次晚会还将颁发与电影紧密相连剧本奖和十佳影视基地奖。

让我们携手走进晚会现场,期待原创微电影的光芒闪耀红毯!

票务热线:0518--85681799

敬请参与文化连云港微信互动环节,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等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