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老干部合唱团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5111712005786265

【连网】唱响“一带一路”,美誉“一带一路”。为积极响应国家主导的“一带一路”战略部署,体现老干部们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思想觉悟,继续奉献老干部们的心声和余热,11月15日,首届中国·连云港“一带一路”沿线城市老干部合唱团艺术交流音乐会,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成功举办。由我市老干部合唱团作为东道主,盛情邀请了上海老年大学王逑艺术合唱团、徐州马克合唱团,为港城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合唱盛会。

2015111712010899214

本次音乐会,三支优秀的合唱团队为观众带来了中外经典合唱曲目《大江东去》、《天边》、《大漠之夜》、《在银色月光下》等,熟悉的旋律,经过改编,带给大家强烈的共鸣。在演出的最后,所有演员共同唱响《共筑中国梦》,悠扬的歌声中唱出了老干部合唱队员们对“一带一路”的祝福和期待。

2015111712011670000

2015111712012742169

伴着歌声,一路走来,三支合唱团用自己对合唱深深的热爱和迷恋,让合唱迸发出迷人的魅力、充沛的感染力和蓬勃的生命力。他们期待让合唱走进每一个人的心里,让和谐的音符为“一带一路”奏出最美的交响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