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赣榆区作家协会首个文学创作基地揭牌

201511101643342164

【连网】11月7日,赣榆区作家协会首个文学创作基地在连云港市龙河中心小学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此次设立文学创作基地,是赣榆区作家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文学创作“接地气”,深入开展“作家进基层”系列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龙河小学是赣榆区最早的省级实验小学之一,近年来秉承“立德树人 书香致远”的校训,先后成立龙河书院、心韵文学社,出版校报《彩虹桥》,形成了由校报、校园网和校本教材《童话王国》组成的“一报一网一读本”的校园文化网络,彰显了书香校园特色。通过携手共建,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文学采风、文学创作、文学社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

活动期间,作家们还到龙河小学的“龙河书院”“育博园”“读树林”等处参观,感受书香校园的浓郁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