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文保所考察花果山六亩地周边封土石室

【连网】为继续做好研讨会期间云台山地区封土石室的现场考察工作。11月3日上午,市重点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骆琳、谢云峰,工作人员祝景强、刘阳,市文物保护学会志愿者张义成等一行五人,前往花果山六亩地开展了走访调查与清理工作。

2015110411455597210

2015110411460764135

在文保志愿者张义成的带领下,文保所工作人员驱车穿过唐王坝、前云村、石门口水库,在孙庄北侧的船石沟附近停住了脚步。今年4月初,市文保所曾组织文保志愿者在此处开展过为期两天的调查摸排工作。六亩地地处南云台山西麓腹地,植被茂密,以盛产云雾茶著称。根据文保志愿者的前期调查获悉,在六亩地及其周边山林中分布有十余个形制完整的封土石室。

2015110411464983076

在现场,市文保所工作人员对缠绕在洞外的藤蔓以及洞内的杂物进行了简单清理,并做好路引标记,为即将召开的研讨会规划考察路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