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诗意山海·美丽连岛”摄影大赛征稿延至11月10日

【连网】(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汪卫青) 由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苍梧晚报于6月份举办的“诗意山海·美丽连岛”摄影大赛收到大量摄影爱好者的参赛作品。应参赛者的要求,为了给大家更多的创作空间,本次摄影大赛延期至11月10日截稿,参赛者可抓紧时间拍摄、投稿。本次摄影大赛围绕连岛四季的不同风貌,以海岛风情、海蚀地貌、山海景观等为创作主题,展现自然的连岛、人文的连岛、休闲的连岛。

本次大赛设置29个奖项,奖金丰厚。参赛作品一律为8英寸,需标注标题和简要文字说明。寄(送)稿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东路3号,苍梧晚报 张惠然 收,电话:15396990505;东部城区作者寄(送)稿地址:连云区连岛海岛中路,连岛旅游公司市场部 汪卫青 收,电话:13775589179。参赛者提交参赛纸质作品的同时,将原始电子版作品发至张惠然邮箱:919321143@qq.com;东部城区作者发至汪卫青邮箱:418371046@qq.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