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将举办首届跨年模型线下交流赛

【连网】为了推广全民阅读、开拓阅读服务形式、弘扬模型文化,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特举办“心连心·模型岛杯”跨年模型线下交流赛,欢迎踊跃参加。

一、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28日-2016年3月19日。

二、参与规则:

本比赛为实地比赛,参赛选手必须先报名登记(填写报名表传至邮箱:313979332@qq.com,注明:比赛报名),最后携带作品前来进行实地评选,参赛作品不能是已经发表的作品(可在QQ空间和微博发表,比赛结束前不能在论坛、贴吧或其他比赛公开发表,不能用2015年之前的老作品参赛,不得使用代工,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请各参赛选手自觉遵守)。

参赛选手可以同时以多个作品同时参加科幻组和军模组的比赛,取评分最高的进行评奖。参赛作品可以提前存放在图书馆,外地可以邮寄过来成品,但务必请自行打包好,损坏概不负责。

本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欢迎各地模友前来参赛(本地模型群:连云港模型同好会,群号85754687,欢迎参赛选手加入交流)。

比赛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少儿图书馆(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市化路37号)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2月14日

三、组别:

1、少儿组,十四岁以下(含14岁),少儿组先进行报名登记,比赛日现场发放模型进行制作并评选。现场提供基础工具给选手使用,选手可自行携带额外工具参赛,比赛结束后所发模型可带回。该组仅限本地选手参赛。

2、科幻组,可以制作任何科幻作品参赛,高达、装甲核心、EVA等均可,无题材和比例限制,素组高达、GK模型、场景以及各种改造和自制作品均可参赛。

3、军模组,可以制作海陆空各类题材和比例的军事模型参赛,欢迎场景、改造和自制作品参赛(图纸车和有原型的改造车也可以)。

四、奖品:

1、少儿组

第一名   万代MG RX78 3.0

第二名   万代RG模型

第三名   万代HG模型

优秀奖   万代SD模型

2、科幻组

第一名   万代PG强袭高达

第二名   万代MG卡海牛高达

第三名   万代RG模型

优秀奖   万代HG模型

3、军模组

第一名   号手 1/35 爱国者导弹系统套装

第二名   号手 1/35 龙卷风导弹发射车

第三名   号手 1/35 T90坦克

优秀奖   意大利公羊坦克

五、评奖方式

此次比赛采用网络投票和现场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打分,参赛选手完成作品之后将作品照片提前30天发给主办方(必须要有五视图和部分细节图,图片不少于15张,图片分辨率不低于1280X1024),主办方将会对照片进行整理并在比赛结束前15天在图书馆微信(lygssetsg)中进行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作品得分的30﹪(如作品未能赶上微信投票则该作品现场打分成绩就为最终成绩),另外70﹪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最后二者相加就是作品的最终成绩(少儿组除外,少儿组为现场制作和评比)。

比赛主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照片编辑和使用的各项知识产权,并拥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