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艺校荣获省少数民族舞蹈展演优秀表演奖

【连网】近日,由江苏省民委、江苏省文化厅主办的“江苏省首届少数民族舞蹈展演”在常州落下帷幕。市艺术学校选派的女子群舞《天界牧女》获得优秀表演奖。

2015102707554139387

此次舞蹈展演,经过评委会专家对各地报送的节目录像进行初评,从中评选出具有一定艺术水准和民族特征较为浓郁的作品27个参展,最终评出优秀表演奖6个、优秀编创奖11个、优秀节目10个。市艺术学校获奖作品《天界牧女》,展现了雪域高原上女子艰苦不屈的一生,颂扬高原女子的伟大品格。舞蹈主题契合此次展示多姿多彩少数民族风情,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舞蹈盛会。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舞蹈专业实力雄厚,近年来,该专业相继被评为省级课程改革实验点、省级示范专业。近三年来,舞蹈专业师生在省级比赛中获得金银铜奖近50个,在历年来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舞蹈专业学生屡获金奖。市艺术学校出色的成绩令兄弟院校刮目相看,同时也得到了省文化厅、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