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社区行公益巡演活动”走进南城街道

【连网】10月24日晚,南城镇小学广场,来自南城镇各社区、街道的广大观众们相聚在这里,“中国梦·东方梦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巡演”在此激情上演,舞台上淮海剧团年青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南城镇,文化底蕴深厚,是南北朝时所建,曾命名为临海镇、东海州、凤凰城,因隔云台山与北城(现在的墟沟)相望,故名南城,于 1948年设镇。南城镇靠港近城、交通便捷,是苏北古城。204国道、宁连、徐连高速公路纵横穿越,妇联河贯穿东西,凤凰东山、凤凰西山侧卧于古城左右,是商家宝地。唐贞观十三年,南城中兴,成为云台山区政治、经济、文化、军事中心。现存有明代玉皇宫、古凤凰城楼、城隍庙遗址、石门、天池等旅游名胜。

2015102503552327619

2015102503553693829

此次“中国梦·东方梦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巡演”活动有13个剧节目组成,在演出过程中穿插了普及东方农商银行知识的互动环节。本次巡演是东方农商银行普及企业文化和宣传农商银行企业品牌以及社区和谐文化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将舞台搭建在南城镇小学广场,在南城街道办事处的大力协助下,有“宁海社区”、“青春社区”、“凤凰社区”三个社区4个舞蹈节目参加演出,为南城观众们送上一场专业与草根相组合的特殊文化大餐。本次演出,还有幸邀请到原连云港市委副书记龚来宝、原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龚维卓等老领导以及南城街道办事处主任熊胜波、南城派出所所长夏兴龙、南城小学校长刘海勤、东方银行南城支行龚晓滢行长等领导观看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