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欢乐零距离:欧米勒·孖宝钢琴演奏会”欢乐奏响

【连网】10月17日晚7点,“欢乐零距离:欧米勒·孖宝钢琴演奏会”欢乐奏响,来自德国的大师级钢琴演奏组合——欧米勒·孖宝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古典钢琴音乐会。

2015101720511457581

欧米勒·孖宝分别是大宝·斯蒂芬(Stephan Weh)与小宝·马赛尔(Marcel Dorn),2001年他们正式组成“欧米勒·孖宝”钢琴组合,并在柏林、巴黎、伦敦、纽约、拉斯维加斯等世界著名大都市的国际舞台演奏。欧米勒·孖宝组合演奏方式多变,演绎形式多样,他们的出现给显得有些刻板的古典钢琴演奏带来一丝别样的活力。

201510172051341389

演出当晚,欧米勒孖宝演奏的曲目类别和幅度广泛,既有古典音乐的经典之作,也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主题曲目:如2000年美国金球奖最佳音乐奖的电影《海上钢琴师》中的第三首曲子斗琴曲;更有近期火热的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的主题曲,经由欧米勒·孖宝改编的钢琴版加勒比海盗主题曲,完整的显现出这部冒险传奇钜作,将阴郁的提琴声、悲柔的弦乐声、急促的铃响鼓击和凝重的哀悼曲式表现得淋漓尽致,兼备情感与格局。深厚的演奏功底,娴熟诙谐的技巧使得欧米勒·孖宝的双手仿佛带有魔力一般迅速准确地抓住音乐的魅力,而且他们把听觉和视觉表演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演奏会结束后,现场掌声经久不息,现场孩子们的喜悦更是溢于言表,一位家长激动地说:“希望孩子能向欧米勒·孖宝一样在音乐中感受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