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海戏走进墟沟大巷社区受欢迎

2015101522052072066

2015101522054776076

【连网】10月14日晚,由连云港市东方农商银行主办、踏歌行文化传媒承办、市淮海剧团演出的“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文艺巡演”活动,在墟沟大巷小区广场上举行。演出在《共筑中国梦》歌舞蹈中拉开帷幕,近千余名观众看了演出。

2015101522063899879

本次演出由淮海戏折子戏《回娘家》,海州五大宫调、京剧、舞蹈等12个剧节目组成,都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戏曲、传统音乐、戏曲小品和流行歌舞节目,演出很受广大观众欢迎。“我和老伴上午在家听说小区晚上有戏看,下午三点多就过来等了。”69岁的秦大爷说,他家住在小区半山腰难得下来一次,得拄着拐杖慢慢走,害怕摔倒,听说“唱的戏是我们熟悉的淮海戏就来了,好久没听淮海戏了,孩子们也没时间带我们去看戏,这次在门口再不来看,怕是再也看不到了。这些小演员唱得真好、真专业,下面的小戏班子没法比,可让我们这些老戏迷大饱眼福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