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南县淮海戏《画像》献演省廉政文化周

【连网】 灌南县淮海戏《画像》代表连云港市被选参加2015年江苏省第六届廉政文化周活动,10月15日下午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纪委、省文化厅领导、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近千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201510161008513690

201510161009056526

据了解,淮海戏《画像》是由新安镇文化站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根据吴启鹏、董振宁的淮剧《画像》改编,由当地著名艺术工作者谢红霞、汤承树、马祝云演出。该节目紧紧围绕党的群众路线,反四风教育为主题。让党员干部在观看演出的同时既享受了文化大餐,又加强了“四风”教育,弘扬清正廉洁的正能量,还能让群众感受到党的群众路线温暖,加深了群众的感情,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最好的诠释,受到了省文化厅、省纪委领导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