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第十二届“西游记文化节” 本月21日隆重登场

【连网】(记者 侍敏) 为持续打造“西游记文化节”品牌,彰显地方文化特色,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已经连续举办十一个年头的“西游记文化节”即将在本月21日再次隆重开幕,历时两个月的文化节期间,各种大型演出、高端论坛、产业展会、主题旅游、体育赛事精彩纷呈,将让广大港城市民饱享文化的饕餮盛宴。

据悉,本届“西游记文化节”为期两个月,其主题是“弘扬西游文化·再现‘丝路’风采”以及“传承大圣精神·彰显‘一带’魅力”。文化节期间,市级各条线部门和各县区将围绕“西游记”文化主题,并结合地方特色和部门特点,安排丰富多彩的主题文化活动,涵盖大型演出、高端论坛、产业展会、主题旅游、体育赛事等多个方面。重点包括21日晚在文化艺术中心的文化节开幕式大型舞剧《孔子》的演出、22日至25日在振兴花卉城的中国连云港第七届文化产业博览会,以及西游记文化暨文化创意产业高层论坛、徐圩马拉松比赛、第二届全国“丝绸之路”摄影大赛和中国·连云港首届微电影大赛颁奖晚会等。

“西游记文化节”开幕式已经进入倒计时,全市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又多方联动,在确保文化节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的同时,力争把节日办成文化的盛会、惠民的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