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州区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电影乡村行展映活动

【连网】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海州区文化体育局组织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题材电影乡村行展映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海州区文化体育局负责电影放映的工作人员精选出20多部抗战题材影片,成立4个放映队,到全区的村庄进行展映,其中有场面宏大、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诗巨制《遍地狼烟》、《黄河绝恋》、《残团》、《金陵十三钗》,有深受观众喜爱、耳熟能详的经典抗战老片《小兵张嘎》、《铁道游击队》、《传奇将军赵尚志》、《红高粱》,有近几年多角度、多层次展现抗战题材的新片《智取威虎山》、《狼图腾》、《大敌当前》、《人间正道》、《义勇军魂》、《小小飞虎队》、《奔袭桐柏》,此外还有有一定探索性的抗战系列电影《虎头要塞牺牲》、《虎头要塞细菌》、《虎头要塞蓝色七号》、《虎头要塞最后决战》、《抗日冲锋队绝密图纸》、《抗日冲锋队殊死营救》、《抗日冲锋队夺宝锄奸》、《抗日冲锋队猎狼行动》等影片。

通过开展系列电影展播活动,进一步宣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让广大观众在影片中重温热血激荡的场景,共同见证新中国的无悔岁月和腾飞历程。精彩的影片内容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仿佛把人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观众在光影中回顾中华儿女为了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把伟大的抗战精神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