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连云港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征集火爆

【连网】(连网记者 王夫成 通讯员 陈红)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幸福美好家园。目前,由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连网承办的“连云港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正在火热征集中,已收到各类参赛作品500余件。10月21日征集截止哦,爱好阅读的你赶快录制音、视频发送给我们吧。(扫描文后二维码)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精神,营造全民学习经典、传承经典的浓厚文化氛围,增强全市人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精神文化基因的使命感、责任感,我市开展了“经典·悦读”系列活动,除了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之外,还有经典·大家荐、经典·大家谈等活动。

连云港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设个人组、家庭组、校园组、单位组四个组别,选手可单独参赛,也可组队参赛,形式不限;参赛选手须朗诵中华优秀文化经典,也可朗诵当代优秀散文、诗歌,内容自选;参赛作品视频或音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格式为MP4,参赛选手可在连网(www.lyg01.net)专题上传作品。作品超过20M请将个人信息及音视频发送至邮箱151701721@qq.com,咨询电话:0518-85867251。需要提醒的是,目前每天参赛作品较多,主办方处理音视频格式等需要一定时间,前一天上传的作品一般要到第二天下午才能在参赛页面上呈现。

连云港首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将在10月22日—31日之间进行大众评审,占评选分数的40%;专家评选11月上旬进行,占评选分数的60%,将邀请市委宣传部、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市朗诵协会等专家组成评审团。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