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南淮海戏《画像》将亮相江苏廉政文化周

【连网】10月10日晚上,第六届“江苏廉政文化周”总导演王爱国、省文化馆副馆长李萍一行来灌南观看指导将在文化周展演中亮相的淮海戏《画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玫玫陪同。

据了解,第六届“江苏廉政文化周”于10月9号开幕,灌南选送的淮海戏《画像》将于近日代表连云港市在第六届江苏廉政文化周展演中亮相。淮海戏《画像》是县淮海剧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吴启鹏、董振宁的淮剧《画像》改编的,由灌南著名的艺术工作者谢红霞、汤承树、马祝云演出。该曲目充分表现了群众心中有杆秤,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的主题,让观众在欢乐和感动中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画像》还在我市2014“山海廉韵”廉政文化乡村行暨廉政戏曲汇演中获得优秀节目奖。

当天晚上,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王爱国、李萍、邓玫玫等一起观看了淮海戏《画像》。王爱国、李萍一行对节目的创作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与演员和主创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节目的改进与提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演创人员对节目进一步打磨,精益求精,让节目更加完美,力争在展演中成为精品节目、亮点节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