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市老年人体育节举行“三球”交流展示活动

【连网】(通讯员 彭正义 李兴忠 记者 张晨晨)10月7日,连云港市老年体协及所属的柔力球分会、健身球分会,在市体育馆举行2015年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节“三球”(柔力球、柔乐球、健身球)交流展示活动。来自全市县、区老年体协的42个健身俱乐部、1000多名中老年“三球”爱好者参加了交流展示。

当日上午8时30分,2015年连云港市老年人体育节“三球”交流展示活动正式开始。此时,第一篇章团体展示拉开序幕:由22个健身俱乐部组成的方阵展示柔乐球;8个健身俱乐部组成的方阵展示健身球;12个健身俱乐部组成的方阵展示长绸柔力球,其场面宏大,气势壮观。紧接着是第二篇章:各分会、俱乐部轮番交流展示“三球”集体自编、双人自编、单人自编套路的创新之作,体现了市老年体协倡导的项目创新的主旋律,展示了中老年人快乐健身的新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