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核心价值观大家唱”第四场活动老凤祥之夜上演

【连网】(记者 陈兵) 9月26日晚上,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文联、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海州湾窖藏杯“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文明风尚进广场”第四场活动在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也是“老凤祥之夜”珠宝协会专场演出,由市珠宝协会、老凤祥珠宝海州区陇海步行街店、金盛元珠宝、广元金店、金利福珠宝、翔云工艺品、乐风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承办,给广大市民送去了一份节日的惊喜。

9月26日晚上7点,“核心价值观大家唱———老凤祥之夜珠宝协会专场”在海州区民主路老街新浦广场唱响,当开场节目歌伴舞《东方红》优美的旋律响起,四面八方的市民都被吸引过来,大家沉浸于伴随几代人成长的优美歌声中,随后,《在希望的田野上》、《在海一方》、《大地飞歌》、《中国朝前走》、《春天的故事》、《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江山如何多情》、《茶香中国》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市珠宝协会负责人冯遵田告诉记者,“核心价值观大家唱”活动非常适合当前的形势,现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提倡真善美,因此,珠宝协会积极参与,组织有关珠宝商家举行专场演出,一方面是宣传行业品牌形象,另一方面也为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