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我市首家以书画创作为主题的文化展馆成立

【连网】(记者 张晨晨)近日,我市首家以书画创作为主题的文化展馆“春和堂”在科苑路成立,与此同时,首届“春和堂”美术馆书画藏品展也同时开展。

据了解,“春和堂”文化艺术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海州区成立连云港首家以书画创作为主题的文化展馆,填补了我市在当代书画名家作品收藏、展示、交易领域的空白,为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开辟了全新的模式。

“‘春和堂’文化艺术中心项目,自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美术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海州区、新海新区等相关部门的支持。”“春和堂”文化艺术中心负责人徐继伟介绍,“春和堂”始建于江苏宜兴中医史家,历经百年传承,“春和堂”经营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特别是上世纪70年代,继承者史景曾先生在大师林散之、陈大羽的帮助指导下,开始与书画艺术结缘,有幸结识了一大批书画界名流,留下了大量书画精品和珍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