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下车镇举办和谐文化进万家广场文艺专场演出

2015092210565180922

【连网】  9月21日下午,灌云县下车镇仲集农民新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灌云县委宣传部、灌云县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灌云县下车镇党委、下车镇人民政府协办,灌云县文化馆、下车镇文化站承办的“灌云县首届农民艺术节暨下车镇广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灌云县委宣传部、灌云县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领导和全县13个乡镇文化站站长以及来自下车镇党委、政府、各部门、各村居的观众1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2015092210571928712

演出在《火火的秧歌扭起来》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由灌云县文化馆专业声乐老师徐冰冰演唱反映灌云县开山岛王继才、王仕花夫妇29年如一日保卫祖国边疆海岛的自创歌曲《开山岛夫妻哨》,再接着是表演唱、淮海戏、快板、舞蹈和唢呐独奏等节目,特别的小品《放火》,贴合当前即将开展的农村秸秆禁烧的焦点话题,演绎了一场动人心弦的教育话剧,让观众在捧腹之余得到较为深刻的环保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