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海之声乐团专场音乐会将在艺术剧院上演

【连网】9月22日晚7:30,海之声乐团专场音乐会即将在市文化馆艺术剧院上演。本次音乐会由市文广新局、连云区文体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海之声乐团承办,整场音乐会共分中华之情、抗战之音、时代之韵、世界之声四个乐章14个节目。喜爱民乐的广大市民朋友届时可以前往文化馆艺术剧院聆听民乐盛宴。海之声乐团管乐合奏《五洲四海来相聚》、《长江之歌》、《在太行山上》、《南泥湾军民大生产》等脍炙人口的曲目将极大地满足您的音乐视听需求。   

连云港海之声乐团组建于2013年,现有团员100余人,分别来自于连云区、港口集团、金海集团、连云港碱厂等单位,主要骨干成员有李清波、王勇、汤淼、吴军、苏贻勇等,是目前连云港市一支编制较为完整的业余管乐团。团队自成立之日起,积极开展各类演出活动,先后举办了“丝路先行、圆梦连云”专场新春团拜音乐会、“高雅艺术进校园”走进西苑中学专场音乐会、走进墟沟小学新城校区专场音乐会、相约艺术剧院国风雅乐新年音乐会、沙滩音乐会、广场音乐会等市、区级活动,成为我市东部城区的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