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全市廉政文化乡村行暨文艺演出在连云区举行

【连网】  9月10日晚,山海廉韵--2015全市廉政文化乡村行启动仪式暨廉政文艺演出在连云区举行。此次演出由市纪委、市监察局主办,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协办,连云区纪委、连云区监察局承办,市廉政文化艺术团、市艺术学校演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自斌,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 连云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书军,连云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世海,市文广新局局长田明,市财政局局长孙宗凤,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蒋彩霞,连云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启动仪式。

2015091117130647688

开场歌舞《同人民在一起》把晚会的氛围烘托得欢快而热烈;连云区选送的音乐群口快板《党反腐倡廉树新风》,感情真挚、内容深刻;男声独唱《唱响正气歌》,气势雄伟,意气风发,赢得现场掌声阵阵;东海县选送的小品《父女情深》、歌伴舞《可亲可敬的人》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让人们在愉快的文艺氛围中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2015091117144237076

2015091117152556440

2015091117155440144

晚会节目题材新颖,贴近生活,弘扬了正气,传递了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晚会通过开展贴近生活实际的文艺展演活动寓教于乐,让干部群众在享受快乐、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勤廉教育。 文艺晚会还将深入到各乡镇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