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淮海戏《回娘家》辛高圩巡演受追捧

【连网】  8月27日晚,“欢乐社区行大型公益巡演”活动,在徐圩盐场辛高圩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拉开演出序幕,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2015082818580959966

徐圩盐场是江苏省主要产盐基地之一,同时也是淮海戏巡演主要的基层演出基地。从60—90年代,淮海剧团曾无数次在此演出,都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自2005年以来,是首次来到盐场基层辛高圩社区演出。从下午5点开始,当地群众就陆续来到演出地点,把辛高圩社区中心广场挤得严严实实。

2015082818585683181

晚7点30分演出开始,当淮海戏《回娘家》音乐声响起,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观看演出老乡们和当地淮海戏诸多戏迷不住的鼓掌叫好;同时很多老乡还说:这么多年,终于看到正规剧团演出,真叫过瘾,可惜就是太少了,真希望你们今后能经常来我们辛高圩盐区演出,让我们请剧团吃饭招待都行,就是让我们实实在在的看一场完整的淮海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