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范志红来连做客女性学堂 教大家吃出美丽健康

【连网】 (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唐建勇) 8月27日下午,我市苍梧博雅·白玉兰女性学堂公益论坛开讲,特别邀请国家卫计委健康教育巡讲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品科学博士范志红,为我市数百名女性,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吃出健康 吃出美丽》专题讲座。

范志红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健管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副教授、食品科学博士,她在“健康之路”、“养生堂”、“万家灯火”等全国20多个电视栏目中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中,范志红结合其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将营养知识与当前健康理念完美结合,从女性美的来源、体重控制的基本知识、挺拔身材的要点、维护健康弹性肌肤、运动带来活力四射、人到中年预防疾病六个方面,深刻阐述健康与营养的关系,为女性朋友介绍了科学合理的饮食和运动的好方法,帮助找到成就美丽、健康的好途径。

针对大家最为关心的饮食问题,范志红在讲座中支招。在饮食中,食物多样,要以谷类为主,粗细搭配;多吃蔬菜水果和薯类;每天吃奶类、大豆及其制品;常吃适量的鱼、禽、蛋和瘦肉;减少烹调油用量,吃清淡少盐膳食;食不过量,天天运动,保持健康体重;三餐分配要合理,零食要适当;每天足量饮水,合理选择饮料。

讲座持续2个多小时,范志红丰富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彩的讲课内容得到听众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