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灌南县百禄镇整治文化市场 迎接新学年

【连网】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了给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和谐、安全的文化环境,百禄镇对全镇范围内学校周边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整治,加强对辖区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管。

连日来,该镇检查了百禄中心小学、百禄中学、小窑实验学校等学校周边的文具店,重点检查校园周边是否存在销售、传播恐怖暴力以及其他严重祸害青少年成长的不良制品以及音像制品的违法行为。检查发现,各文具店、书店的经营秩序良好。

此外,工作人员还检查了校园周边的电子游戏、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严查打击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等违法行为。

在整治中,该镇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文化经营场所安全生产知识及法律法规宣传,特别是加大有关文化经营场所法律和法规的宣传力度,做到商店经营者人人皆知,全面提高广大经营业主的自觉性、责任感、紧迫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