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资讯 资讯> 文旅动态

8月23日相约盐河巷聆听优秀学子和老师的访谈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8月23日,“双沟珍宝坊”2015连云港谢师升学活动暨勤工助学圆梦行动第三场活动,将在盐河巷中心广场举行。该圆梦行动已经举办两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不仅培养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还引导考生勤工助学减轻家庭负担。

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位于新浦公园与陇海步行街女人街之间,总面积2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整体建筑仿明清建筑群风格。二期位于陇海步行街女人街与新浦公园之间,整体建筑仿明清风格,以古玩、字画、时尚餐饮为主要业态,全街长440米,建筑面积7000多平方米。

盐河巷历史文化街区自开街以来,人气一直很旺,包括餐饮、酒吧、古玩字画、玉器等多种业态。本次活动选择在盐河巷中心广场举行,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洋河公益,关注今年高考学子并感谢恩师,聆听新海高中老师和优秀学子的精彩访谈。

洋河双沟勤工助学,助力高考学子阳光前行,让高考学子自己赚学费。如果你对本次公益活动有兴趣,不妨于本周日晚7点到盐河巷共同见证谢师升学活动暨勤工助学圆梦行动第三场活动。

相关新闻